1.

今天的天氣更糟了 陰雨綿綿天~

一切就等吃完早餐再說唄(真的就是那麼隨興)....................

2.

↑↑↑  民宿早餐每天採中、西式輪替~

真的沒話說很給力,我們好喜歡^^

3.

↑↑↑  用完早餐跟ㄚ母查詢一下氣象資訊,說台東中午前降雨率為30%於是我們決定去伯朗大道慢步調~

那還等什麼,立馬驅車殺進台東GO~GO~GO~

4.

↑↑↑  因為民宿位在花蓮最南端,所以開進來伯朗大道20分鐘就到~

只盼望我們不會碰到那30%降雨以及某些旅遊團............

5.

↑↑↑  蠻多人建議租自行車逛起來比較方便、也更悠閒~

於是我們就在池富道路上找尋符合我們家訴求的車款,最後找上這家位在保安宮內的車行

雙人頂棚協力車/不限時300$

置物空間夠、有頂棚、乘坐空間夠〝 高 〞(老朋友都知道這〝 點 〞對某人很重要,新朋友們欲知詳情也可參考視野很重要)、最後是腳踏板也夠寬廣!!!

實在是太符合我們家的訴求了,這台總沒問題了吧  

5..

gif  gif  

gif  gif  

gif  gif  

gif  gif  

gif  gif  

 

(22)gif  

 

6.

↑↑↑   硍.gif  我們又失敗了...........

別問我原因,因為我們比任何人都更想知道!??

看她們母子倆的臉有多臭,這算哪門子的合照 >"<

8.

↑↑↑  世界上最討厭的距離 : 我不想看到你、你不想看到我 XDD

兩個已經氣到不願看到對方,這畫面也太好笑了吧 XDD

10.

↑↑↑  呵呵~真的鬧很僵.....

ㄚ母也不爽跟某人站在一起!

情況非常不樂觀,我趕緊跳下去當和事佬~

11.

↑↑↑    兩位笑得好僵ㄝ........

12.

↑↑↑  還是笑得很假ㄝ XDD

再一次居中協調!!!

我 : 就給他自己走吧~

ㄚ母 : 捏耳朵.gif MD你就只會在這時候當好人、在那放縱他,壞人我在當,重點是都還有汽機車在這裡面行駛餒!

我 : 就...就大膽的給他放開吧,妳又不是不知道他那死人性,越講他就越故意,就放手吧^^

ㄚ母 : MD那你自己顧、相機自己拿、雨傘自己拿、牽繩我現在就交給你,剩下不甘我的事(哼)>"<

我 : 好啦.好啦~我顧 75.  75.

13.

↑↑↑  放  開  他 !!!

嗯 氣氛似乎真的緩和許多^^

14.

↑  ↓  會 笑 了、會 笑 了^^

15.

16.

↑↑↑  開心的咧 g6  

最後誇張到直接給我在〝 柏油路面爬練盜 〞← 此舉動真的有嚇到我跟ㄚ母!!!

這算是一種極不滿、還是極開心表現??!

17.

↑↑↑  母子倆真的和好了、和好了^^

18.

↑↑↑  雖說這趟出門資料做很齊全,但這是我們家第一次來到這大景點~

什麼金城武樹、天堂路(回薩薩) ↑↑↑這個路標簡易又清楚!!!

從頭到尾只要把伯朗大道地標、金城武樹、天堂路這三個點當做T字路口 〞來看就可以!

〝 伯朗大道地標 〞跟〝 金城武樹(奉茶樹) 〞都在〝 同一條 〞路上,天堂路就是那個岔路,真的就是那麼簡單!

也不用管什麼台九線,除非你不租腳踏車(99%的租車行都在池富道路上)

全程騎車來回大約20分鐘,步行就因人而異囉^^

20.

↑↑↑  地上好幾處會有鑲崁這個I SEE YOU小指標方便拍照用~

站在這個小指標旁,再調整一下你要的畫面,隨便拍每張都會很有fu~

23.

↑↑↑  金城武樹 = 奉茶樹

金城武樹合影完繼續往天堂路前進^^

24.

↑↑↑  好喜歡這張

不過這張是公子在跟他ㄚ母表達抗議的嘴臉,意思是.........

公子 : 妳在幹嘛、妳在幹嘛 >"<

ㄚ母 : 公子,你坐娃娃車啦,你已經走一個上午會過勞死,我可是沒有多餘的力氣後面再來扛你回停車場,然後就一口氣就把公子抱進娃車!

公子 : 我自己會走(哼)

然後就又是一陣的鬼哭神號......

[1].gif  [1].gif

[1].gif  [1].gif

26.

↑↑↑  於是.............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XDD

27.

↑↑↑  天堂路是也

伯朗大道之旅就在天堂路路口這話下END

發個小牢騷~

騎車再怎麼拍照不就半個鐘頭可以來回,因為公子堅持全程自己走,我們家搞兩個半鐘頭75.  

公子你好棒棒啊,真的是托你的福..............

28.

↑↑↑  出關後體力耗損嚴重,先來大池豆皮店止餓一下~

29.

↑↑↑  價錢非常平易近人~

只有香煎豆包乍看單價似乎偏高,但 非基改黃豆 純手工製作 現煎/整體看下來並不會太貴~

30.

31.

↑↑↑  場內非常悶熱!!!

32.

↑↑↑  我們點香煎豆包x2+豆漿+豆花/180$

香煎豆包光食材就先贏一半,裡面包了香菜增添另一個風味不突兀,再來是店家煎工太了得,把豆香、香菜香+鍋氣頂到最高點

豆漿有香,但對我而言還不到特別香濃~

至於豆花就非常中規中矩,無特別感受~

別看這一咪咪東西,花不到200$我跟ㄚ母吃完其實還頗飽der~

值得另外一提的是他們家環境實在是.......蒼蠅跟黑蚊〝 多到嚇死人〞

是否跟黃豆及豆渣有關聯這我沒多問,反正就跟公子借芬綠寧狂噴 XDD

若撇掉環境問題,我們會衝著他家的香煎豆包再來^^

食後心得 : 一定會再光顧/ 

 每個人的口味、偏好不同,僅針對我們家的食後心得^^

33.

↑↑↑  用完黃豆大餐,天氣還算hold ~

討論完,決定繼續往南隨便找個景點可以讓公子盡情奔跑就好(真的就是那麼隨興)。

於是,就那麼隨興的開到初鹿牧場.....

下雨了...........

白搭了...........

於是又隨興往回開,另尋他處 XDD

34.

↑↑↑  鹿野高台 → 真的是想太多了 XDD

吃晚餐去~

35.

↑↑↑  今天晚餐就在這家當地人最常報到的川味小吃麵店解決^^

池上川味小吃

地址 : 台東縣池上鄉中西三路27(五洲戲院旁)

營業時間 : 07:00~20:00

36.

↑  ↓  櫃台一隅~

店內環境有經歷歲月洗禮,但一點都不髒亂~

37.

38.

↑↑↑  川味牛肉麵(小)/90$   乾麵/30$

我們只點這樣(中午的黃豆大餐飽足感持續著)。

川味牛肉麵中藥材太野、太搶味(不知道是否跟剛出爐有關)~

乾麵=豬油乾拌麵,對我來說香氣略遜一籌~

麵條雖說一般般,但份量卻比別人來的大坨~

食後心得 : 會想再光顧品嘗其他口味看看。

 每個人的口味、偏好不同,僅針對我們家的食後心得^^

39.

↑↑↑  礙於太早吃晚餐,所以想說買個豆花晚點餓了還有個甜湯可以吃^^

(原本查的資料是每週一公休,孰不知已更改為每週二公休,所以....實在是沒口福)

福原豆腐店

地址 : 台東縣池上鄉中西三路70(也是巷弄美食)

營業時間 : (兩種營業時間)

炸豆腐〝 只賣 〞星期四、五、六、日 15:00~19:00

其他品項/09:00~19:00週二公休

電話 : 089-862413

40.

↑↑↑  今天更早,六點我們就回到民宿~

41.

↑↑↑  第三天的下午茶~

42.

最後一夜...

相信過了這晚,負情緒會離我們而去!!!

 

DAY-5

Good Night ~

 

arrow
arrow

    ▼ 二哥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