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包國產鴕鳥肉是公子他阿嬤客戶送der ~

這已經是第二次拿到他們家的鴕鳥肉,至於是什麼莎朗還是菲力部位我們也看不懂 XDD

2..jpg

第一次收到大概是兩年前,當時他阿嬤拿了兩包來,那時候正瘋烘肉,一包就全部切片烘肉給公子吃,一包我們自己炒來吃~

也是從那次起,我就對鴕鳥肉留下不好的印象......

因為牠那〝 獨特味道 〞不管是快炒還是烘肉我真的很不喜歡(尤其是烘肉).......

但那位先生就不這麼覺得,反正只要能放進他嘴裡的他都好 XDD

話這麼說是沒錯,不過我還是有被這小王八蛋打槍過一次,那個畫面(痛)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最深處揮之不去   

哪天我想不開,再來還原當下給自己難堪一次 XDD

3..jpg

鴕鳥肉的三低、三高雖說好像很厲害,不過我們看中的是牠高含鐵(這孩子較容易有血虛的現象)、高含鋅(最天然的皮膚保健),再加上先前的不好印象,所以這次決定直接弄去做他鮮食肉的部份~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  任何事物都要讓他〝 聞 〞一下,這點很重要^^

9..JPG

↑↑↑  確定是在忙〝 他 〞的鮮食就會很〝 現實 〞的守護小宇宙 XDD

10..JPG

↑↑↑  肉的部份我們都習慣一次搭配兩種肉^^

題外話:

我們是固定一個禮拜就幫公子換菜單,會因應季節、時令、身體狀況、大小便...來幫他做替換,除了較難買的肉品以外,其他哪怕是賣場、有機店賣的真空包裝肉品都不是我們的優先選擇,我們會以傳統市場當天溫體屠宰為主、青菜也是以傳統市場的小農為優先,就因為這樣造就出我們非得去挖掘好的肉攤跟小農來配合。

你問我差在哪??!

我只能說....多買、多問、多看、多吃、多請教,你就會發現差異性!!!

另外就是傳統市場多一份人情味 可以學到好多寶貴知識(這都是歲月累積及傳承的寶貴知識)

鼓 勵 大 家 多 逛 逛 傳 統 市 場^^

11..jpg

↑↑↑  內臟也很重要,這次搭配的是雞心^^

12..jpg

↑↑↑  過磅〝 更 〞重要,不然體重比吹氣球還快 XDD

13..JPG

↑↑↑  一個禮拜鮮食肉,打完收工 XDD

14..jpg

↑↑↑  TMD,味道還是一樣那麼難聞 75.  75.

15..JPG

至於某人依舊不這麼覺得!!!

你吃的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產鴕鳥肉
    全站熱搜

    ▼ 二哥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