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幫公子新做的ID吊牌!!!

因為舊的那塊INPET做的ID牌磨耗的差不多,已經快看不到字,再來是那塊吊牌不知道是不夠顯眼還是怎樣???

從懸掛那天起,只有〝 兩個人 〞曾經主動去看ID

(公子穿的是胸背,掛吊牌的位置很明顯啊)..........

所以我跟ㄚ母決定換個一家、換個顏色做看看。

這次換嘗試Fulgor Jewel他們家的產品(以下簡稱富狗)

富狗這家業者並不是做寵物相關物品起家的,所以一直在觀望這家廠商長達一年的時間才下手!!!

還記的寵展富狗他們家的男性工作人員聽完我們的訴求後就拿一個我們想訂做的款式(鋁質吊牌)再加砂紙一張,然後叫我直接給他嚕下去,我看上面字都刻好好的,我回這樣不好吧.....

男工作人員 : 那是剛剛做錯的,要報廢掉~

我 : 安捏甘賀.....

男工作人員 : 不用怕,就大力給他磨下去就對了~

我 : 遲遲下不了手!

男工作人員 : 來,你看清楚,我磨給你看~

就這樣當場用好像是200號的砂紙(忘記)直接嚕下去,看完我已經傻眼,就是像一般刮傷那樣而已,吊牌上面刻的字依然清晰可見~

後來我拿那塊剛被凌虐的ID牌給ㄚ母看,ㄚ母第一個反應竟然是問我【那個砂紙有比柏油路還粗嗎??!

我 : 廢話,這個我們嚕下去是會直接破皮流血的XDD

ㄚ母聽完頻頻點頭,OK  OK ~

沒辦法,因為他真的太愛爬練盜

就這樣,我們跟富狗訂做了第一塊ID吊牌!

2..JPG

↑↑↑  簡簡單單的包裝,重質不重量 ^^

3..JPG

↑↑↑  好客氣的感謝詞^^

4..jpg

↑↑↑  這次挑選〝 鋁 〞的材質

單面199$

雙面刻.再+99$

5..jpg

↑↑↑  叫他跟自己的新ID名牌合照一下,不知道在爽三小 XDD

6..jpg

↑↑↑  非常的〝 亮 〞

這次選擇只打公子的名字及電話+肉球圖案(字型可選)

這麼一來〝 主題 〞就更加顯眼(這就是我們要的畫面)。

7..jpg

8..jpg

9..jpg

11..jpg

10..jpg

從上面幾張照片應該不難看出,不管何時、何地、哪個角度,ID牌都非常顯眼!!!

【※託痞客邦的福,照片上傳解析度崩盤,害我還再那辛苦的馬賽克……暗】

而且也因為這塊新ID牌,已經有N位路人直接喊出這王八蛋的名字(這就是我們要的畫面)。

沒辦法,誰叫之前舊的ID牌沒人看出來就算了~

竟然還有遇過那種抓著ID牌然後問我們/他叫什麼名字............75.  75.

12..jpg

↑↑↑  目前使用狀況(10個月)

除了勾鐵環的地方有正常磨耗以及一次〝 石頭路面爬鍊盜 〞的刮傷 吃大便.gif  吃大便.gif 其餘都非常正常。

五金環目前也未發現有生鏽的情形

在這樣使用狀態下所呈現的磨耗程度,我跟ㄚ母都非常滿意^^

一塊ID牌才300$

整體重量來的更輕、更顯眼

不管售前、售後,Fulgor Jewel都不會有大小眼的態度您說這C/P值高不高~

我們家非常願意再回購 YA!.gif  YA!.gif

 

 

arrow
arrow

    ▼ 二哥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