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這位先生,該來的還是要面對 XDD

年度CHD檢查我們又來啦 ~

3..JPG

4..jpg  

往年都沒寫過這張麻醉同意書 ~

不過我想就院方的立場,這是避免醫療糾紛最好的方式。

畢竟麻醉還是有風險在,沒有絕對值 !

5..jpg  

6..jpg

7..jpg

這次的報告等了有點久才飄洋回來,害我們還擔心了一下 !

所幸報告回來後,謝醫生說維持得很好繼續保持下去 ^^

原以為這次聽報告會輕鬆過關,孰不知ㄚ母趁機(抓耙仔)害我中槍 >"<

謝醫生聽完後眉頭稍微深鎖了一下................

謝醫生 : 放足時間要再控制一下,不要那麼頻繁 !

我 : (笑得很尷尬) 我知道了 !

我想_謝醫生已經用很婉轉的方式在糾正因為都是我在讓公子偷跑的 XDD

 

8..jpg

以上只是單一樣CHD複診費用 ~

※( 初診3900$ + 血檢 + X光 = 6700$ UP )

如果你會嫌負擔重,那就請把您的用在別處 !

別因一時的衝動哇~ 好可愛喔、好喜歡.......】而飼養CHD高遺傳性的犬種 ! ! !

除非牠行動不便時,你還願意付龐大的醫療費用..........

除非牠行動不便時,你還願意每天推牠出門散步.............

除非牠行動不便時,你還願意為牠把屎把尿...............

除非牠行動不便時,你還願意對牠不離不............

不 然 拜 託 您,請 三 思 而 後 行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D 美國愛屋 檢查費用
    全站熱搜

    ▼ 二哥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