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公子冬天的衣服、脖圍、禮貌帶、冰領巾冰肚圍、坐墊......皆出自這家,

毛小孩手作服飾名店PET QBEQ寵物創意雜貨

因為老闆娘﹙九塞麻﹚開了Level One的縫紉課,我們家ㄚ母又很有興趣,

所以這次特地南下前來朝聖 + 上課 .gif 

1..JPG

2..jpg

3..JPG

九塞麻非常貼心,為了她們家3個毛小孩及來店客人的毛小孩皆能有個安全無慮又可以安心、放心慢慢購物的環境而加裝這柵欄 ~

ㄚ母 : 這個柵欄太加分啦/////要是住的夠近,我一定常帶兒子直接到店裡Shopping ! ! !

我 : 我承認這個柵欄有絕對的意義, 妳兒子的身材明明就﹙只﹚能量身訂做,現場有哪樣商品合身(?)

ㄚ母 : 你不懂啦/////買衣服這種事情講的是一個衝動﹙哼﹚ ! ! !

我 : 嘿啦 嘿啦/////妳怎麼不住這更快 ..............

ㄚ母 : 如果可以的話 ^^

我 : 妳醒醒吧//////下輩子..............

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該結束這要命的話題 >__<

4..JPG

鎮店三寶的畫像,畫得有夠傳神˙ ~

法鬥_九塞     巴哥_嘿嘿     西施_牟牟

4..jpg

 店經理兼Model_九塞是也 ~

5..jpg

這樣的氛圍好像真的很容易會令女人家失心瘋............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 ↓  這一區連我都好喜歡/////卡哇伊靦腆~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光這張照片就夠證明不是我愛跟ㄚ母爭執 ~

各位看官請評評理,公子是不是戴的很ㄍㄧ ㄣ ..............

既然是帽子當然就要有﹙遮陽﹚的功能,﹙臉﹚比帽子大,那還遮個屁勒 ~__~

這才叫黃金比例 ! ! !

20...JPG  

21..jpg

23..JPG

這次親臨現場後更能感受到九塞麻對自家商品的堅持、用心和市場獨特性、差異性 ~

很推薦她們家的商品給各位毛爸、毛媽 ~

至於我們家ㄚ母的縫紉課初體驗,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 二哥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