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炎炎夏日,大家都怎麼幫你們的毛寶貝在家消暑呢 ?!

室內溫度要達到多少,你們才會開冷氣呢 ?!

現在就請公子為大家介紹我們家都是什麼情況下開冷氣 ~

1..JPG

2..JPG

3..jpg

以上就是公子我們開冷氣的其中三招 : 裝無辜、裝可憐、耍無賴.........

我們家自從有了這台〝 人工智慧體感溫度計 〞室內溫度只要超過30度就會開始(發出警訊) ! ! !

逼你開冷氣第一招 : 一定是先在電風扇前面裝無辜、裝可憐.......

若是無效就會衍生出下一招 : 耍無賴....肚子朝上(↑如圖)然後很自然地從電風扇前面〝扭〞到你面前,

最後再用他那行走江湖不敗的【大絕招】臉部表情攻勢看著你,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__~

這個時候你再不開,他就會宛如警報器般發出ㄍㄡˊ   ㄍㄡˊ   ㄍㄡˊ  的聲音彷彿快〝 吸不到空氣 〞一樣 (很誇張)

不過他最厲害的一招莫過於直接從桌上把冷氣的遙控器〝 撥 〞下來,看在我們的眼裡若是把他擬人化,

意思好像是 ____ 老子懶得跟你們說那麼多,給我開冷氣就是............(看)

但是這個畫面往往都發生太快以至於都沒機會錄到,

要是給我錄到,我一定拿去環保署檢舉說是這小王八蛋沒節能減碳 XDD

4..JPG

2隻電風扇 + 2個涼墊 + 1鍋冰塊 + 冷氣 XDD

這招再不涼我們也沒辦法了 ! ! !

我只能說短吻犬 : 英鬥、法鬥、巴哥...等等,喘起來真的要人命 ! ! !

你不想辦法讓他涼,他就在那一直喘給你看 .........

那個呼吸之急促還真的會讓旁邊的人聽到都跟著《心浮氣躁》起來,聽久會賭爛的那種 >"<

所以........小兔崽子,夏季電費從你的零用錢扣 ~

5..JPG

6..JPG

7..JPG

8..JPG  

我想要是給公子選擇,他因該會選 _______甘願 冷死 也不要 熱死 XDD 

大家是否有跟著涼爽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二哥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