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每每來日月潭玩,回程必買的 田園紅茶手工蛋捲 

1..jpg  

2..jpg  

整個日月潭賣紅茶蛋捲的店家比比皆是,唯獨這家最合我們的胃口 ~

再加上本人有胃疾的困擾,所以甜食對我來說還真是一大傷害

就唯獨他們家的蛋捲,吃那麼多趟也未曾有胃不適的狀況,百吃不膩!

不 得 不 給 一 個  讚 !.jpg  

3..jpg  

一共五種口味 : 紅茶、原味、咖啡、芝麻、海苔 ~

我們家獨愛他們的紅茶口味 !

4..jpg  

題外小插曲 ~

某次正興高采烈的吃著香噴噴的紅茶蛋捲 + 日月老茶廠的台茶21號 ~

孰不知.....怎麼吃就是吃不到紅茶蛋捲的〝 香 〞??!

我 : 媽咪,蛋捲有〝 偷 〞喔 ?! 不然怎麼都沒紅茶味......

ㄚ母 : 怎麼可能 ?! 我吃吃看........ 有啊,一樣香啊!!!

我 : 那無摳林.......於是再吃一口,還是沒味道啊 >"<

ㄚ母 : 你白癡ㄛ!吃紅茶蛋捲又喝紅茶,還喝台21號(味道最重,比台18號還重)當然都被茶味蓋過去

若有發生以上狀況,切記先檢查是否吃到(強碰)的東西去覆蓋到蛋捲的美味,免得像我這樣就很囧了 XDD

5..JPG  

6..JPG  

這位先生,請問你的表情就不能再〝 自然 〞一點嗎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二哥 ▲ 的頭像
    ▼ 二哥 ▲

    ◥◥ 公の族 ◤◤

    ▼ 二哥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