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來分享一下幫公子訂做的ID狗牌 ~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 ~ ~

先是在業者的FB留訊息......沒回應。

後來我們主動打電話過去,討論想要客製化的造型及價錢。

※ 把這骨頭造型加在公子後面,骨頭上面要寫 : 公子 + 肉球圖案 + ㄚ爸、ㄚ母的電話。

業者 : 價錢部分我概估是xxx,如果要xxx的話,大概再加xxx ~

ㄚ母 : 好 OK !

ㄚ母 : 那我們要做的造型部份可以嗎 ?

業者 : 你們先把想做的造型傳照片過來,或是畫個圖給我 !

ㄚ母 : (很婉轉的說),不好意思那是(預設的造型)所以沒有照片,而且我們不會畫ㄟ !

業者 : 就(大概)畫一下就好 ! 很堅持

ㄚ母 : 喔,我盡力試試看 ! 於是畫出了上面那張(藍圖)

電話掛掉後,我想大家應該都猜的到 我 的 反 應 ! ! !

(看).........是我們請她(設計)(客製化),如果有(要做的造型照片)幹嘛還那麼累,什麼搞到最後是我們畫設計圖給她 !

冷涼卡好的,怎麼不乾脆叫買新房子的人,把心目中的(理想畫面)(先畫給設計師看) !

而且溝通的過程中,非常明顯的可以(感受)業者根本就無心跟你做(進一步討論)。

之後也真的都沒再跟我們商談。

我是已經氣到想換一家做,可是ㄚ母說喜歡她們家的作品,

 

於是.......

 

所以.............

 

只好.......................

1..JPG  

 

2..jpg

↑ 所有的期待都裝在這小黑盒子裡 !

 

3..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jpg  

↑ 嗯 ~ 正 確 無 誤 !

有照我們想要的造型完成 !

 

6..jpg  

↑ 哇哩勒,先 生 你 哪 位 啊 ???

〝 藝術 〞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我..我..我 .................

但是,我們的重點應該是公子(主角),怎麼搞得(配角)比主角還大那麼多 !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嗯 ~ 分享完畢 !!!

先  生  你  哪  位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二哥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