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

去年的某日..........

ㄚ母 : 拔比你覺得兒子在用的 HARIO碗 怎麼樣 ?! (複習的請點)

我 : 很棒啊,確實是一個很不錯的商品,除了(太貴) >"< 當初購入價兩張小朋友

ㄚ母 : 那如果現在只要一半的價錢你覺得歐不OK !?

我 : 聽起來確實很誘人,不過還是會很考慮 單價還是太高

ㄚ母 : 好,那我盡量殺價看看 ^^

我 : 等等,妳在好什麼好......我是說會考慮,並沒說答應ㄟ,而且同商品妳買到2個要死喔 >_< 

ㄚ母 : 1. 好東西永遠不嫌少,而且你自己也說它是個好商品。2. 買東西講的是一個衝動和享受殺價的快感,所以並不是數量的問題,這點你要明白喔 ^^

我 : 靠(大勢已去) 蝦密.gif 蝦密.gif,啊不就買好了(經驗法則告訴我),幹嘛還在那假鬼假怪,講重點多少$$$$

ㄚ母 : 先說喔,我盡力了,殺到剩1500$ (驕傲的嘴臉)

我 : 是喔,那還真謝謝妳這麼盡力,辛苦了嘿 >"<

ㄚ母 : 幹嘛這麼客氣 ^.<  

1000$我就很考慮了,還1500$ 於是........ 於是............. 〝 它 〞就這樣誕生了 ~ ~ ~ ~ ~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歡   迎   你   的   加   入  >﹏<

 

arrow
arrow

    ▼ 二哥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