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用了兩年的芬綠寧剛好用完,跟ㄚ母討論完後決定幫他換個品牌試試看 ~

這次雀屏中選的是這瓶 NBP - 全天然防蚤噴劑 ~

NBP - LABORATOIRE 專做寵物防蟲產品,在西班牙已有40餘年歷史,

所以這次挑選這瓶毫無疑問純粹就是買它個品牌歷史 ^^ 

市售蚤不到等相關產品運用的是神經毒方式滅蚊蟲(讓蚊蟲去叮咬皮脂下的藥性致死),而防蚤噴劑是靠氣味來驅趕蚊蟲。

簡單來說一個是被動(神經毒),一個是主動(氣味驅趕)

所以請不要再說,我都有準時點藥怎麼還會有跳蚤、壁蝨、蟲害叮咬的問題 !!!

 

2..JPG

在我們家防蚊蟲商品測試對象一直是在下我本人(因為是〝 極 〞易被叮咬體質)

要是那天出門沒留意,噴劑的量剛好快不夠受惠(?)對象一定是我有優先權(我們跟公子共用一罐^^) !

因為ㄚ母的爛梗是 : 反正有你這盞明燈,蚊蟲就不會叮咬我們............

但事實也是如此,一起出門被叮咬的人(永遠)是我,從沒破例過 >"<

那何不直接買(人用等級)而且還一定要含有DEET的給我用就好了 >"<

講白了,效應如何就是以〝 我 〞基準 !!!!!

〝 只 〞要我這位活體試驗對象使用有效,那樣商品就一定有效 !!!

 

3..JPG  

這款防蚤噴劑噴起來非常霧、非常細小,是我們使用過噴出來〝 最霧 〞的一款,霧到很像女孩子噴在臉上保濕那種一樣細小。

味道的續航力在芬綠寧之上,所以先撇開驅趕蚊蟲的效應如何,單以味道的續航力來說當然就得分啦 !

雖然產品標榜香茅精油,但味道對我來說很像貝林痱子粉的味道 ←(知道的人請自行入列)

使用這段時間都沒人被蟲蟲打擾,唯獨我還是飽受蚊子攻擊........

所以到使用完之前要是還不能改善這現象,回購意願就不太大。(至少使用芬綠寧時,我不太會被蚊子叮咬)

 

4..JPG  

聽過很多案例:戴蚤圈有效,可是效果僅脖子周圍,脖子以下還是會遇到蟲蟲打擾,

所以怕死的我們出門才會那麼搞工,再多噴一道防蚤液,這也是我們喜歡Double防護的原因 ^^

反正結論就是只要蟲蟲不打擾,再麻煩我們都會願意去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班牙NBP 防蚤噴劑
    全站熱搜

    ▼ 二哥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