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寵物展敗了這個鮪魚肚他們家新進的產品 - Spill Guard防漏寵物碗

敗這個碗的原因是有人說要拿它來當喝水碗.................

哇哩勒 !!!!!!

我 : 那請問 白色HARIO 是在買辛酸的喔 >"<

ㄚ母 : 你一直嫌兒子用HARIO碗喝水會喝了一地,所以我想買這個防漏碗來試試看。

我 : 再請問妳一下〝 多 〞買的那個白色HARIO是要放著養蚊子喔 >"<

ㄚ母 : 沒有喔! 有時候給兒子吃加菜黑碗不好拍照,你可以用白色的一定會很好照 ^^

我 : 啊不就又要謝謝妳,反正再扯下去一定又是那個爛理由

買東西講的是一個衝動和享受殺價的快感,這點你要明白.......................()

 

2..jpg

3..jpg

碗體/不鏽鋼材質

至於編號多少員工也不太清楚 ~

我想如果有所顧慮,再買一個合的SIZE來擺就好,現在好的不銹鋼碗一堆應該不難找。

因為我相信會購買此產品的飼主們看中的絕對不是那個『碗』,而是那個『防漏碗架』。

4..jpg

碗組很好清洗、又輕,可能是我們拿HARIO拿習慣了 ← (真的重)

5..jpg

碗架四邊都有防滑底座 ← (加分)

6..jpg

7..jpg

光看這喝水姿勢就知道有人又要在那哭夭,該買個合適的架高碗架這樣脖子才不會痠...........()

  

測試快一個月,我必須承認公子喝水是有喝得比較〝 爽快 〞HARIO碗Spill Guard碗來的深。

不過我還是要擦地,因為那個嘴巴有漏洞的還是會給我滴了一地 >"<

我個人認為或許這個碗在我們家拿來當吃飯的碗會比較〝 妥當 〞

畢竟人家強打的另一個功能就是用來當飼料碗。

HARIO碗 → 吃飯

Spill Guard碗 → 吃飯

再這樣搞下去真的會沒完沒了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 二哥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