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久沒玩到兩天以上的行程,剛好有這個時間,跟ㄚ母討論後決定去平常較難會去的花蓮,然後以慢步調方式玩個三天兩夜 ^^

行程規劃也處於 : 好玩就繼續玩、不想玩就閃人,好天氣怎麼玩、下雨怎麼玩都非常隨興 ^^

甚至隨興到可以一天只玩一個景點 ^^

就是要放慢步調,一切只求玩得開心最重要 ^^

2...jpg

↑↑↑ 第一站*東西橫貫公路打卡,純粹就是為了跟牌樓合照 ^^

3..jpg

↑↑↑ 某人正努力做好國民外交 XDD

4..JPG

↑↑↑ 小兔崽子在觀景台這邊看到出神 ??!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順著公子的角度走下階梯去看 ??!

5..JPG

↑↑↑ 就這樣.............. 害我以為有什麼〝好料〞的 !!! 硍.gif

6..JPG

↑↑↑ 離開前,公子認為他也要打個卡,才能以示〝 到此一遊 〞

所幸我跟ㄚ母都被他訓練到〝 屎不落地率 〞高達99% XDDㄜ大便~  

7..JPG

8..JPG

9..jpg

↑↑↑ 第二站來到七星潭 ~

只有走馬看花 : 遊客太多、陸客太多(水平比較..的那種)、再來當然是天氣真的〝 太悶熱 〞所以打個卡照個像就趕緊閃人 !!!

不然公子真的快變成〝 七星潭大使 〞(要求合照、討摸的一堆) 和〝 牛肉乾 〞XDD

10..JPG

↑↑↑ 照慣例,公子又要打個卡,以示〝 到此一遊 〞 

離開七星潭,我們決定直奔民宿check in去 ~

11..jpg

↑↑↑ 這是第一晚入住的民宿 ~

12..jpg

13..jpg

↑↑↑ 看到民宿前這一排戶外觀景座位不難想他們的賣點 ^^

14..JPG

↑↑↑ 是滴 !!!

民宿最大賣點 : 花蓮〝 無敵 〞夜景 

15..JPG

相信看到這,不少人應該都猜到是哪間民宿 !!!

牛牛

牛牛  牛牛

牛牛  牛牛  牛牛

16..jpg

↑↑↑ 沒有錯,就是花蓮雲頂民宿 

就因為民宿有這麼一片草皮、又有狗伴,除了用晚餐以外,我們並不打算再出門 ~

行李丟一丟,就讓公子待在這玩個夠 ^^

1...JPG

這次入住位在二樓的山景家庭房 ~ 

訂房那天只剩2間四人房、入住時間又是週末,民宿老闆張大哥非常阿莎力直接算雙人房價給我們 ^^

加上張大哥本身是一位懂狗又愛狗成痴的人^^ 聽到公子有CHD ←(沒有錯!光訂個房也可以扯那麼遠,張大哥愛喇、我自己也愛喇XDD)就堅持要把一樓的房間給我們使用 ←(怕我們行李太多,也方便公子進出)

我婉轉表達謝意並說我們扛習慣了,而且只有二樓真的一點都不吃力 ^^

另外一點是張大哥有個非常堅持的原則 : 帶毛孩不加清潔費 !!!

他說每個毛孩都是家庭的一份子,(牠不是商品)加了清潔費不就等於把牠們〝 商業化 〞(挖哩咧~是真的沒被老鼠屎弄到,還是真的佛心來也)

為了清潔費這問題我跟張大哥稍微爭執一下,張大哥竟然回我 ~

張大哥 : 會帶牠們出門玩的飼主一定都很疼牠們、很愛牠們,我相信都有一定的水準 ????? 再次質疑!!!

所以真有個〝 萬一 〞我相信那一定是《不小心》的,掉不就好了!!!!!!!! 挖哩咧~~~~~~~~~~~~~

那些不愛遵守寵物公約規矩的xxx看到民宿老闆用這樣度量在看待你們是不是該感到慚愧 >"<

再一次感謝民宿老闆張大哥對帶毛孩出門的飼主那麼體恤 ^^

2...JPG

3..jpg

4..JPG

↑↑↑ 雲頂山景家庭房 

一整個暖色調性,令人舒服放鬆 ^^

5..JPG

6..JPG

↑↑↑ 這個床組算是比較偏軟的那種(我們是沒睡到全身痠痛),棉被非常的「暖」會蓋到流汗 XDD

7..JPG

↑↑↑ 室內空間對我們而言,哪怕是下雨待在裏頭都綽綽有餘 ~

8..JPG

9..jpg

10..JPG

↑↑↑ 浴室其實沒什麼好挑剔,就乾淨、水壓夠、不臭、不潮(原以為山上房子比較潮) !!! 

別以為有對外窗就一定通風不受潮 !!!

我相信有人一定住過那種有對外窗,可是浴室還是很潮有異味的那種

11..JPG

↑↑↑ 多段式淋浴設備(因為水壓水溫都夠,就顯得有意義^^) ~

12..JPG

13..JPG

↑↑↑ 這個毛巾組我喜歡 

完全沒有漂白水、消毒水的味道 ←還是說花蓮的洗劑味道本來就是這樣 XDD

14..JPG

↑ ↓ 再來,很喜歡這房型的另一個原因(陽台)

15..jpg

↑↑↑ (面山無景^^),夠某人用就好 XDD

16..JPG

17..jpg

↑↑↑ 最後一項,不得不大大稱讚一下   

地板清的超級乾淨 !!!!!!!

以潔癖的我們來說,它已經到達非常乾淨的標準 !!!!!!! 

18..JPG

公子 : 不是說【行李丟一丟】怎麼拍這麼久哼 ~.gif  哼 ~.gif  

我 : 你當我是專業的喔,有差到那幾分鐘嗎硍.gif  硍.gif  

俗話說 : 留得住他的人,留不住他的心是沒有用的 ~

還是趕緊下樓讓他跟〝 鎮店雙寶 〞瘋個夠,反正也〝 關 〞不住了 XDD

 

10-00-41_deco.jpg

↑↑↑ 畫面左起*鎮()店之寶:阿德  ▁▁  鎮店千金:小花  ▁▁  白目遊客:公子........

這也是他們三位〝 唯一 〞一張『假和平的合照 XDD

21..jpg

↑ ↓ 不難想像在『假性和平』的合照後,當然就是一片的『廝殺』

18..jpg

柿子挑軟的 ~

白目公子一直ㄌㄤˇ阿德,看的出來阿德有多想給他() 發火.gif發火.gif發火.gif   

19..jpg

阿德 : 飆罵.gif  飆罵.gif  飆罵.gif  飆罵.gif  飆罵.gif硍.gif ←我猜阿德當下的心聲 XDD

20..jpg

22..jpg

↑↑↑ 因為都是鬥牛犬,所以(衝勁)來的快、去得也快,只有阿花戰鬥力依舊十足 XDD

經過幾番廝殺,3位似乎都找到彼此的平衡點,會很有默契的各自去短暫冷靜休息 XDD

然後又不斷的【命運糾結】: 廝殺 → 很喘 → 休息、廝殺 → 很喘 → 休息.............

23..jpg

他們3寶就這樣玩掉一個下午 !!!

這真的是〝 目前 〞我們帶公子出門玩得最放鬆的一趟 !!!

環境乾淨又安全,不用顧得那麼累 !!!!!!!

看他們玩得這麼開心,光是這樣,這個下午的時間就值回票價了 ^^

〔 待 續 〕

 

arrow
arrow

    ▼ 二哥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