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就由這三位型男為此篇開啟序幕 ~

2.

↑↑↑ 憨憨家 ← 已經在多處友善民宿拿下VIP的識別證,根據本人側面剖析《逗號》應該也快到手了XDD

所以這趟跟酣吉家的逗號行竟然在這巧遇憨麻一家,真的是有夠開心又讓我們放下重擔^^

因為當你遇到進出民宿像在走〝 灶腳 〞的人,還會怕不知道該怎麼玩、怎麼吃嗎!!!

3.

↑↑↑ 當然更目睹我久仰的偶像~~~~~~~~學識淵博EQ又高的憨拔^^

後來憨拔自告奮勇說要抱抱看公子~

一家人不愧都是高手,能夠以〝 安全的方式 〞抱起這兔崽子且超過5秒(厲害、厲害)!!!

4.

Check in完後,依然下著討人厭的雨......................

怎麼辦.......怎麼辦...............

總不能就這樣放棄不玩吧!?

我 : ㄚ母,怎麼辦???

ㄚ母 : 我去問問看酣吉家的意思~

酣吉麻 : 沒關係,我們都好,看你們!!!

ㄚ母 : 最壞打算兩隻都抓去〝 洗澡 〞.............不然怎麼辦 >"<

我 : 喔!!!

酣吉家 : 嗯!!!

ㄚ母 : 好吧......兩位小朋友自由囉!!!!!!!!!!!!

話才說完,

挖哩咧,是 一 陣 風 嗎  快~  快~  快~  快~  

5.

↑ ↓ 咻   咻   咻   ~ ~ ~ ~ ~ ~ ~ ~

6.

7.

↑↑↑ 兄弟倆廝殺途中還遇到憨拔對兩位小朋友使出失傳已久的(無敵爽翻天之龍抓手) XDD

瞧那嘴臉,可爽的咧^^

8.

↑↑↑ 這是兩位小朋友生平〝 第一次 〞可以在〝 雨中 〞自由踩著濕濕滑滑的泥土然後盡情的奔跑!!!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gif  .gif

.gif  .gif  

.gif  .gif  

.gif  .gif  

9.

↑↑↑ 呵呵,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ㄚ母 : 出來混(),都不用還的嗎!!!

因為對某人而言,洗澡是一種〝 浪費 〞時間及生命的事情 XDD

10.

↑↑↑ 相形之下,這組母子檔畫面上鏡多了^^

11.

↑ ↓ 兩位小朋友洗完後,ㄚ母實在是受不了我們(酣吉麻、酣吉拔還有我)的進度,所以通通抓過去她自行處理 XDD

↑ ↓ 從照片中不難看出公子有多不愛洗澡的每個環節,哪像人家酣吉可是〝 乖 〞的不得了^^

12.

13.

↑↑↑ 叫整場的,已經叫到ㄚ母怒火中燒!!!

看到我會叫得更賣力 XDD

所以每每ㄚ母要幫他洗澡第一句就是 : 

你給我出去,他要叫就給他叫個夠,叫到死.............還是要洗()!!!

14.

↑↑↑ 吹到最後某人已經叫到快啞了,ㄚ母的心思也已經不在某人身上,滿腦子都是〝 酣吉你好乖、酣吉你好好洗 〞的畫面

經事後詢問ㄚ母怎麼會有如此恍神的表情,她的回答是 :

如果你洗過酣吉之後,你真的不會想再幫這王八蛋洗澡,而且還會想摔死他>"<

15.

↑↑↑ 大費周章幫兩位小朋友洗完澡後,我們直接到橄欖樹用晚餐~

16.

↑↑↑ 看的出來是4份不同的套餐嗎 ~_~"

東西不合大家胃口........C/P值真的不給力~

如果氣候不佳,想用晚餐的朋友我們真的不建議來這用餐。

民宿到橄欖樹這段路晚上視線非常差,若再加上氣候不佳時會更難開!!!

倘若是想用個下午茶,這裡倒是還不錯。

↑↑↑ 回到民宿後,酣吉家來我們房間串門子~

剛好有錄到這兩位小朋友非常可愛的畫面^^

18..

↑↑↑ 睡前,母子倆硬被我抓出來陪照 XDD

19.

↑↑↑ 隔天一早起床還看到這樣的鳥天氣誰的心情會好    

20.

↑↑↑ 心情就在差,又被我們抓去穿機能衣,所以臉更臭 XDD

21.

經過大夥們大夥們討論,決定先用完餐再求退路~

22.

↑ ↓ 早餐一千零兩樣........不太合我的胃口(東西應該是不差)。是我個人比較偏愛中式早點~

23.

24.

↑↑↑ 用完早餐後,還是下著綿綿細雨  

經過昨天的折騰,ㄚ母說她最大的底線就是讓他們穿著機能衣去玩~

玩完擦擦頭、洗洗四隻腳然後吹乾,再多她就不讓步了 XDD

25.

↑↑↑ 聽到能撇風,這小子哪有在跟你客氣的~

26.

↑↑↑ 我相信熟識這王八蛋的人應該都知道,他 又 再 幹 啥 蠢 事 XDD

27.

28.

↑↑↑ 續翻 XDD

29.

↑↑↑ 最後ㄚ母實在受不了,拿個寶特瓶給他磨耗磨耗一下~

30.

↑ ↓ 一個寶特瓶就可以玩到這麼開心^^

30-1..jpg

31.

↓↓↓ 我相信熟識這王八蛋的人應該都知道,他 又 再 幹 哪 黨 蠢 事 ~

32.

33.

34.

35.

↑↑↑ 呵呵,直接下達最後〝 警告 〞

36.

↑↑↑ 酣吉弟弟則是走文靜路線,不像某人那麼ㄇㄢ皮 XDD

37.

↑↑↑ 非常榮幸,離開民宿前三位小朋友在我相機裡(唯一)一張都有看鏡頭的合照!!!

可是表情怎麼都怪怪der..........................

38.

↑↑↑ 這次入住得到的紀念房卡,分別是(打個滾)、(搖尾巴)^^

39.

↑↑↑ 某人認為〝 搖尾巴 〞這張紀念房卡完全不能襯托他的形象~

40..JPG

↑↑↑ 原來紀念房卡是會認人的 XDD

41.

這位先生認為這張(打個滾)才是完完全全符合他的調性XDD

雖然是第一次到訪,但逗號民宿確實讓我們留下極好的印象,真的是值回票價^^

最後我們雙方都給逗號非常高的評價 !!!!!!

高到絕對會有二訪、三訪、四訪...........N!

期  待  再  相  會 ~

靦腆~  靦腆~  靦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逗號民宿
    全站熱搜

    ▼ 二哥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