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0.jpg

↑↑↑  美食的確會讓人〝 失了魂 〞

IMG_5824....jpg

↑  ↓  美食也的確會讓某人〝 唾液腺 〞失調 XDD

IMG_5828.JPG

1..jpg

↑  ↓  是der~

所以圍兜兜也是我們家的必需品!!!

2..JPG

3..jpg

4..jpg

某天..............

ㄚ母 : 我跟你說喔,九塞麻生了個寶貝女兒^^

我 : 真的嗎,恭喜餒^^

ㄚ母 : 九塞麻還因為她的寶貝女兒自己做了〝 口水巾 〞給她女兒戴,超可愛der^^

我 : 她本來就是做縫紉起家的不意外,只是........〝 口水巾 〞嘿喜蝦密碗糕??!

ㄚ母 : 就是圍兜兜啦^^

我 : 喔~原來如此^^ 

ㄚ母 : 所以九塞麻也決定開發毛孩版口水巾^^

我 : 啊然後咧..... 蝦密.gif  蝦密.gif  蝦密.gif  

ㄚ母 : (立馬遞上手機)你覺得哪塊布料好看 牛牛 牛牛 牛牛 

我 : 硍.gif  硍.gif  硍.gif  妳不就是要買(誰擋得住妳),幹嘛拐彎抹角 ~.~

 

於是..........

 

於是...........

 

5..jpg

6..jpg

↑↑↑  真的很喜歡她們家改版後的包裝,比較質感^^

光是訂做的〝 工 〞就已經很讓我們家愛不釋手,再加上九塞麻都願意添購較好的布料(日本布料)???

我不懂、也不知如何分辨 ~ ~ ~

但  能確定的是,她家的商品使用至今,目前在清洗上都未曾發現 : 

越洗越大件、越洗越小件、或是退色、脫線等問題發生(一樣都是丟洗衣機攪)。

更重要的是她不會侷限在只做(法鬥)犬種,20kg以下的犬種只要詳細溝通,九塞麻都願意接單。

這才是〝 訂做 〞手作服的意義咩,當然還有她的售後服務(領教過很多趟)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願意持續購買她們家商品的原因^^

7..jpg

↑↑↑  本次訂做我只要求ㄚ母一件事!!!

不准給我加流蘇(不好意思,這是個人喜好問題>"<)其餘都可。

8..jpg

↑↑↑  登楞

不加流蘇版口水巾~

9..jpg

↑↑↑  兩面皆可穿戴~

本以為名字是繡上去的,經確認後是→高壓平燙機印上去的(就是T恤轉印圖案),對我們而言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另一個〝 亮點 〞

? ?

? ?

? ?

10..jpg

↑↑↑  沒有錯〔立體名片〕

我說九塞麻妳出這招是想逼死誰,算妳狠XDD

11..JPG

↑↑↑  圍兜兜上有兩顆鈕扣可供穿戴時調整大小,鈕扣間距有4cm(一吋半)~

也因為是鈕釦式,所以穿脫非常方便^^

12..JPG

↑  ↓   好難得沒擺臭臉    

13..jpg

14..jpg

PET QBEQ 口水巾 

歡 迎 你 的 加 入  靦腆~  

 

 

arrow
arrow

    ▼ 二哥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