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97.JPG

如果你裝萌的時間能大過〝 ㄇㄢ 皮 〞時間~

我想........我想...................

算了,那是不可能的事!!!

2015-01-30 17.02.15.jpg

四歲了!

礙於年初瑣碎事情太多沒能好好幫他做生日,ㄚ母決定不管怎樣也要先給兒子吃頓好料,於是又買了這品牌的飼料.............

公子小時候也曾經有一大段〝 挑食 〞的撞牆期,剛好就是吃這隻飼料,以當時他的食量,10天就要吃掉一包1kg的巔峰飼料~

挑食期不吃的時候,每天倒掉、餐餐倒掉,再加上保養品...........我跟ㄚ母那個心真的是在痛到不行、煩到不行!!!

所幸那都過去了^^

所以當ㄚ母又要買這包時,我心裏還是會有陰霾,套一句戴醫師的口頭禪(不好的聯想) XDD

再說不就是補償,為什麼要直接買2.5kg的。←女人家卯起來還真恐怖 >"<

2015-02-02 18.14.26.jpg

至於我對公子的承諾!!!

不管再怎麼忙、再怎麼沒空,ㄚ爸一定會親自煮紅蛋幫你慶生^^

↑↑↑ 國曆生日


↓↓↓ 農曆生日(除夕)

IMG_9965.JPG

最爽的死孩子,每年都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過兩次生日!!!!!

SOP : 回娘家給ㄚ嬤騙一頓豐盛der、領領紅包、又繼續名正言順的到處騙吃騙喝XDD

↓↓↓ ㄚ母幫公子訂做的新衣服,一樣是出自九塞麻她們家的服飾,下一趟再來分享~

IMG_0050.JPG

然而對我們來說,今年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回大墩健檢全部pass   

還有什麼比身體健康、開心過日重要!!!!!!

最後ㄚ爸想對你說:

親愛的小公子,很高興你給ㄚ爸的新功課【 慢 、 慢 、 慢

每次脾氣上來時,你跟ㄚ母總是那樣的包容我,讓ㄚ爸感到也很慚愧!!!

ㄚ爸一定會再更努力修正自己的爛脾氣!!!

你也一定要給我健健康康、開開心心過每一天靦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二哥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